100个高质量Java开发者博客


ImportNew注:原文中还没有100个。作者希望大家一起来推荐高质量的Java开发博客,然后不段补充到这个列表。欢迎你也参与推荐优质的Java开发博客。(声明一下:我们的数学不是体育老师教的!:) )

本文的主要目的是收集全球范围内100个高质量Java开发者博客。其中会有一些博客并不是由纯粹的Java开发者撰写的,但是Java开发者们能够从中发现一些有用的或者有趣的东西。阅读这些博客将会非常有趣,有时会给你带来一些新鲜的想法。

Google的排名算法中,大型网站的排位会比较高。这对一些小型的高质量博客来说并不公平。有些站点的流量非常大,但是质量并不高。我对高质量的定义是:

  1. 文章具有可读性并且是原创的。
  2. 文章作者对技术本身有着浓厚的兴趣。
  3. 文章在个人理解的基础上提出一些创造性的想法。
  4. 博客中没有太多的广告。
  5. 博客的更新频率比较高。

因此,很多Google排名靠前的博客并没有出现在下面的列表里。如果你知道一些值得推荐的博客,请留言告诉我。由于这个列表正在快速增长,请只推荐高质量的博客站点。








































































































































































































































































 名称(站点名或人名)国家备注
1Adam Bien德国Java EE相关
2Antonio Goncalves法国Java EE相关(《Java EE 5》和《Java EE 7》的作者)
3Henrik Warne瑞典编程过程中的一些思考
4Billy Yarosh美国Java日常开发中的实用代码示例
5Lars Vogel德国Java、Android 和Eclipse
6Peter Verhas匈牙利纯粹的Java
7Martin Fowler美国面向对象设计专家和咨询师
8Bozhidar Bozhanov保加利亚Java EE相关
9Richard Warburton英国Java 8 Lambdas
10Bear Giles美国Java EE相关
11Marginally Interesting德国机器学习
12Pascal Alma美国Java EE相关
13Dror Helper美国代码测试和代码质量
14Juri Strumpflohner意大利JavaScript
15Reza Rahman美国Java EE/Glassfish
16Phil Whelan加拿大Web技术
17Brett Porter澳大利亚Apache Maven 2的作者
18Ben McCann美国一些实用的操作指南(Connectifier的联合创始人)
19Java Posse美国Java相关的一些有用的链接
20Mark Needham英国数据处理
21Iris Shoor以色列调试技术、性能等
22Yifan Peng美国Java开发、算法与数据结构等(一个本科毕业生的博客)
23Nikita Salnikov Tarnovski爱沙尼亚内存泄露
24Dustin Marx美国一些通用的开发技术以及Java、 JavaFX、Groovy等相关技术
25Bart Bakker荷兰敏捷开发
26Gunnar Peipman美国非Java(C#、.Net相关)
27Dave Fecak美国程序员需要知道的工作技巧
28JOOQ瑞士SQL
29Petri Kainulainen芬兰Web技术
30Informatech CR哥斯达黎加Java、Web、Mobile开发
31Arun Gupta美国Java EE
32Mechanical Sympathy英国性能(锁、垃圾回收、编译优化等)
33Extreme Enthusiasm意大利敏捷开发
34Steve Blank美国The Startup Owner’s Manual(创业者指南)的作者
35Oliver Gierke德国SpringSource(现为VMware旗下部门,提供Java企业应用开发平台)
36Nicolas Fränkel瑞士Java EE
37Blaise Doughan美国XML和JSON相关
38Vlad Mihalcea罗马尼亚软件集成
39Kevin Lee澳大利亚Web技术
40Mikhail Vorontsov澳大利亚性能(语言本身的性能研究)
41Jakob Jenkov丹麦Java基础
42Program Creek美国深入理解Java


 

原文链接: programcreek 翻译: ImportNew.com 夏千林


译文链接: http://www.importnew.com/7469.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出处、译者和译文链接。]



来源博客:Wang Jie's Blog's Blog
本文链接:https://blog.wangjiegulu.com/2015/02/28/100个高质量Java开发者博客/
版权声明: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CN协议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