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无线调试


方法一:

1. 使用USB数据线连接设备。

2. 命令输入adb tcpip 5555 ( 5555为端口号,可以自由指定)。

3. 断开 USB数据,此时可以连接你需要连接的|USB设备。

4. 再命令输入 adb connect <设备的IP地址>:5555

后面就可以使用ADB ,DDMS 来调试Android应用或显示Logcat 消息。

5. 如果需要恢复到USB数据线,可以在命令行输入adb usb

注: Android设备的IP地址可以在Settings->About Phone->Status 查到

参考:http://blog.csdn.net/daditao/article/details/19077281

 

方法二:

首先让手机与电脑处于同一局域网下,然后下载一款名为adbWireless的应用(到Google Play商店可以搜索到),下载安装后运行软件,会显示手机在当前局域网的IP地址和端口(前提是手机需要ROOT),然后可以看到手机出现了IP地址和端口号。

随后打开命令行,进入安装SDK的目录中platform-tools文件夹并输入:adb connect 手机IP地址(我的是192.168.1.110)

 

 



来源博客:Wang Jie's Blog's Blog
本文链接:https://blog.wangjiegulu.com/2014/06/07/Android无线调试/
版权声明: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CN协议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