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的使用


新建如下结构的文件夹:
sv_workspace
|–svn_repos
|–svn_imports
|–svn_checkouts

svn_repos:中创建各种版本库(一个项目使用一个版本库)
svn_imports:导入最初始的项目
svn_checkouts:从版本库中检出的项目,真正的工作目录

1.先在svn_repos中新建版本库,如:infolife_repo,右键在此创建版本库。
2.在svn_imports文件夹中新建对应的文件夹检出,如:infolife_import。
右键检出,此时该文件夹会生成branches、tags、trunk和一个.svn的文件夹
3。.在eclipse中新建项目后,把项目复制到svn_imports目录的truck目录下,

然后右键导入,url写版本库的truck目录

4.最后在工作目录(svn_checkouts)新建一个目录比如c:\svnclient\rolex

\trunk,然后在trunk上checkout出svn://IP/infolife/trunk上的内容。
或者在使用eclipse的import,检出目录选择svn_checkouts即可



来源博客:Wang Jie's Blog's Blog
本文链接:https://blog.wangjiegulu.com/2013/02/27/svn的使用/
版权声明: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CN协议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